【黑遍全联盟】各大站队疯了的那些年

论坛体
黑黑黑,我们的宗旨就是使劲黑!
另外对伞修是真爱www

禁止殴打作者
禁止殴打作者
禁止殴打作者






1L

诸君,我本来以为我可以逃过这一劫的,没想到他还是到来了。难道这就是我深深爱着杰西卡所要付出的代价吗???


2L

楼主求别提,昨天哭得死妈一样哭了一个晚上!啊啊啊我的杰西卡啊你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3L

......所以说是大眼爸爸代言的奶粉广告终于出了??


4L

楼上正确打开方式哈哈哈哈!
还什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孩子喝的奶粉,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5L

要给英杰小宝宝一个抱抱,主要是大眼他表现的还特别自然真的不愧是联盟的父亲啊。


6L

我庙发来贺电!
期待明年微草可以接下尿不湿的广告,这样就全套了!


7L

楼上蓝雨还记得当年的秋葵干代言吗?
黄少的表情简直年度最佳!
要写一个牛逼est贴在经理的脑门上!


8L

黄少简直用生命在诠释着生无可恋的含义hhh
主要是那个秋葵干真的还挺好吃的??


9L

轮回的盘盘香
弯成一盘蚊香简直轮回现状
真的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轮回一群gay佬哟


10L

杜明第一个不服好吗??
不要放弃做一个直男的希望啊杜明明!
唐柔女神在遥远的兴欣等待着你!


11L

啊我突然想起来轮回之前不是有个相亲广告吗?
说的什么“我们轮回跟蓝雨最大的区别就是我们队里的女厕所是真真正正有用的!!这就是我们被称为男神教而蓝雨只是和尚庙的原因啊。”
ojbk你们开心就好:-)


12L

霸图,霸图的那个钟表代言!!
恐怖,真的恐怖!


13L

对对对简直切肤之痛!
小生在抢到那个限量版挂钟后怀着感动的泪水进入甜美的梦乡。结果半夜醒来一睁眼!
老韩is watching you!!

(╯°□°)╯︵ ┻━┻
翘里妈我真的翘里妈!怎么没有人告诉我她居然是夜光的!!我要投诉那个商家赔偿我精神损失费!!


14L

雷霆有个饼干代言也很神奇的啊……
戴妍琦:“肖时钦你算哪块小饼干!!”
肖时钦:“XX牌曲奇饼干,给你男友般的享受。”

exm??
尬不尬小事情我就问你不尬不尬??
我都替你尬!


15L

比尬谁比得过蓝雨那个植树广告_(:з」∠)_


16L

对的,黄少在那边哼哧哼哧地挖洞,喻队对小卢进行来自党与国家的熏陶“小卢身为一名生在改革后,长在春风里,手握红旗永不倒的社会主义大好青年,随意伤害树木的行为是要坚决抵制的!”


17L

文州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黄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8L

公益广告的话兴欣最近不也接了一个?是什么要注意交通安全之类的,难得的画风正常啊……


19L

而且听说叶神和沐沐女神那段时间心情都挺低落的,有知情人士吗??


20L

可能每个人都有些故事的吧……

评论(20)
热度(177)

© 夏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