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枯竭中_(:з」∠)_

【黑遍全联盟】喝了假酒的代价

用事实证明我还活着!
我没有因为作业那个小婊砸而驾鹤西去!

以下是不是知道怎么来的乱七八糟产物
有点灵异,以及后面莫名其妙的煽情?

OOC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
然后食用愉快啦w


1.
叶修也不知道事态是如何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他发誓他这次真的没有作妖,他只是叫了一群人出来安安静静地交流一下感情罢了。
他是无辜的,他拦过的,他真的拦过的。
叶修站在包厢门口回望那一群烂泥,不禁陷入挣扎。
真是见了鬼了。
为了不让明日头条变为“惊!荣耀职业选手夜店集体买醉是为哪般?为何神秘男子步履匆匆逃离包间?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叶修只能哼哧哼哧地把意图在地上旋转跳跃闭着眼的黄少天拖到沙发上,然后打通了电话...

+

【黑遍全联盟】各大站队疯了的那些年

论坛体
黑黑黑,我们的宗旨就是使劲黑!
另外对伞修是真爱www

禁止殴打作者
禁止殴打作者
禁止殴打作者

1L

诸君,我本来以为我可以逃过这一劫的,没想到他还是到来了。难道这就是我深深爱着杰西卡所要付出的代价吗???

2L

楼主求别提,昨天哭得死妈一样哭了一个晚上!啊啊啊我的杰西卡啊你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3L

......所以说是大眼爸爸代言的奶粉广告终于出了??

4L

楼上正确打开方式哈哈哈哈!
还什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孩子喝的奶粉,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5L

要给英杰小宝宝一个抱抱,主要是大眼他表现的还特别自然真的不愧是联盟的父亲啊。

6L

我庙发来贺电!
期待明年微草可以接下尿不湿的广告,这样就全套了!

7L

楼上...

+

【喻黄】大将军

帝王喻×将军黄

(又名:当今圣上和他家永远当不上大将军的小媳妇儿的风流往事)

私设多如狗XD

大概漏洞也多的要死??


OOC预警

然后食用愉快啦w


1.

黄家的黄小将军是一个武艺高强的将军。

但是只有不受先帝重用的五皇子喻文州最先意识到这一点。

于是最后只有喻文州在先帝驾崩后当上了皇帝。


2.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

那个时候的黄小将军还不是将军,但喻文州早就是那个不受宠爱的皇子了。先帝对他颇为厌恶,后有世人传闻,那是老皇帝在害怕自己年幼的孩子,他在孩子的眼中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当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他孤身一人...

+

【全职/男神X你】对抄抄们的怒火

emm全名就不打出来了就最近那几个抄抄们大家也都懂ww

如果有什么地方觉得不适,请多多包涵。

以下只是我个人观点,当然并不支持各位去电影院里闹闹闹,到别人家撕撕撕什么的,影响不好......


OOC预警

然后食用愉快啦w


叶修:


手撕小说

脚踩画册

现在还抄起椅子往电视上招呼去

——《听说那部电影要上映了她现在正在联系亲朋好友到电影院里面去大闹天宫》


喻文州:


我一直以为

她是一个纤细温婉的弱女子

知道我看见

她在微博上发的文章

——《“唐抄抄祝你炸成天边最灿烂的一朵烟花:-)”》


王杰希:


+

【全职/伞修伞】他们的故事

  
又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XD
私设多如狗!  
我也不知道这篇里面他俩谁攻谁受.......好像也不需要?  
OOC预警  
然后食用愉快啦w

在一切的开始,在我终于能记住一些事情的时候,我遇到了他们。  
而从那时起,他们一直就是很亲密的模样。

1.  ...

+

© 夏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