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喝了假酒的代价

用事实证明我还活着!
我没有因为作业那个小婊砸而驾鹤西去!

以下是不是知道怎么来的乱七八糟产物
有点灵异,以及后面莫名其妙的煽情?

OOC预警
禁止殴打作者
然后食用愉快啦w



1.
叶修也不知道事态是如何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他发誓他这次真的没有作妖,他只是叫了一群人出来安安静静地交流一下感情罢了。
他是无辜的,他拦过的,他真的拦过的。
叶修站在包厢门口回望那一群烂泥,不禁陷入挣扎。
真是见了鬼了。
为了不让明日头条变为“惊!荣耀职业选手夜店集体买醉是为哪般?为何神秘男子步履匆匆逃离包间?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叶修只能哼哧哼哧地把意图在地上旋转跳跃闭着眼的黄少天拖到沙发上,然后打通了电话。


2.
万万没想到,第一个撑不住的居然是王杰希。
“叶修。”王杰希挪到叶修身边,一本正经的开口。
“唉干什么呢哥在忙呢。”叶修正在噼里啪啦的编辑短信,头也不抬的说。
“我要给你表演魔术。”
“嗯嗯好好好你表演啊……奇了怪了咋就发不出去呢?”叶修正意图往手机上捶上两捶,却被王杰希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你演吧演吧。”
王杰希一脸严肃:“你要看什么?”
眼看短信一时半会儿也发不出去,叶修索性把手机往边上一放,逗起王杰希来:“哟这么厉害听起来啥都会嘛,让哥想想啊……唉,就那个大变活人好了!”
王杰希拧着眉头:“这个我不会。”
“得得得,那也没事,就知道你是吹的。”叶修摆摆手,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来准备点上。
王杰希的手突然握住了他的手。
嗯???喝傻了吧这不会?
叶修诧异地看着王杰希,只见他认真的说:“但是我会变大。”
嗯???这波什么骚操作???
然后王杰希不可描述的地方以不可描述的速度凸了起来。
哦我的荣耀女神啊。
这是叶修第一根烟光荣阵亡时内心唯一的独白。
他机械的抽出自己的双手,拿起恢复运作的手机颤抖地拨通了方士谦的电话:“你们暴露了。”想了想还不够,“你暴露了,你这个禽兽。”

当疯狂想要继续表演神奇的变大魔术的王杰希被方士谦领走后,叶修闭上眼还没来得及喘口气,肩上似乎就被人恰到好处的捏了几下。
舒服。上道。
叶修睁开眼,只见张佳乐一脸悲愤地站在自己面前。
“哟乐乐这怎么了啊谁欺负你了?”
“孙哲平个混蛋!”张佳乐气沉丹田以内力发声:“他昨儿又操了我一晚上!”
啪嗒。
第二根烟阵亡的时候叶修表示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3.

“你都不知道孙哲平这个人有多过分,我前几天不就是穿少了昨天有点小感冒,他就凶不拉几的操了我一晚上,你都不晓得他有多凶。”
叶修机械点头:我要是晓得他有多凶了这才是真gg。
张佳乐终于找到了个倾诉对象,叽里呱啦地跟倒豆子一样道:“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他以前对我可好了我说往东不敢向西,哪像现在这样动不动就操我操我,老是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操我还是往死里操的那种。我昨天感冒了他叫我早点睡,我就是玩得晚了点他就让我站墙边操,操了足足一晚上,隔壁都忍不了让他轻点操了他才让我去睡觉!”
说罢还委屈地吸了吸鼻子:“孙哲平不是人!!”
叶修面无表情地附和:“不是人不是人。”
md一对狗男男,都不是人。

推开包间门的孙哲平愣在原地。

“是这样的叶神,”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制住张佳乐的孙哲平不好意思地说:“我们那边操是方言,就是骂人的意思。我这几天对乐乐是有点太凶了。”
“没事没事,不用解释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哥都懂。”叶修面容慈祥,懒懒地往沙发上一靠,等孙哲平即将出门时才吊儿郎当地开口:“以后记得轻点啊。”
孙哲平一个踉跄,张佳乐从他身上滑了下去,口中还在不停叨叨“孙哲平这个流氓”“孙哲平这个混蛋”之类的话。


叶神:呵呵,狗男男。


4.
叶修终于得以喘口大气,想起张佳乐刚刚那副深宫怨妇的模样,不由啧啧称赞:那嘴溜得,都快比得上黄少天了。
嗯?黄少天?
叶修突然起身四处环顾:这家伙怎么到现在还没闹腾,不应该啊?
果然让他在角落发现了黄少天鬼鬼祟祟的背影。

“少天啊,做什么呢一个人缩这?”
黄少天一个猛虎回头,愤恨开口:“砸了这小妖精以巩固本宫后位!”

第三根烟主动落到了地上。
等等,剧本拿错了吧,这不应该是王杰希的戏份吗??

黄后娘娘正撅着屁股执行着搬起角落那盆半人高的盆景,再把这夺得他男人目光地小婊砸狠狠摔到地上的伟大的宫斗计划,叶修看着那贵重的盆景直咋舌,连忙上前阻拦深陷剧中无法自拔的黄后。
“娘娘,娘娘让我来我来,你放下它这小贱人不值得你动手我来就好!”
“我不!本宫一定要亲手划花这小贱人的脸才能安心!!”
叶修抢了半晌,渐渐有些力不从心,大声叫喊:“有没有人来帮帮忙的啊日行一善啊!”
然后他突然感到一双冰凉的手覆上他的手背,黄少天手中的盆景也被抢了过来。
但是没有任何人过来。
叶修手上一松,心跳直逼180。
不会撞上什么东西了吧?

喻文州不一会儿就来认领黄少天了,叶修心力憔悴,只在他俩道别时调侃了喻文州一句不要做渣男让黄后娘娘伤心,然后就没了声。


5.
应该是错觉,错觉。
叶修自我安慰了半天,做到沙发上刚准备休息一下。
但他忘了。
大家的酒劲这会儿也该上来了。

“起来。”
“小江啊,怎么了吗?”
“起来,快跟我一起去征服世界吧少年!”

叶修目瞪狗呆地任凭第四根烟掉到地上,深思熟虑了一会儿自觉地把剩下的一支烟连着烟盒一起扔到地上。
老子自己来,自己来。
毛主席教导我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刚闹腾起来的几人扎堆把叶修夹在中间,喋喋不休地哭诉起自己悲惨的人生。
以及不尽的隐秘的八卦。
叶修面无表情45°仰望天花板。
哦吼,周泽楷本体居然是只乌贼还是很会射的那种。
哦吼,黄少天曾被撞破浴室play。
哦吼,霸图隔音不大好吗嘿嘿嘿。
哦吼,张新杰高音听说不错啊。
哦吼,肖时钦居然是在小戴下面的了不得啊了不得。

随着哭声越来越夸张,叶修不由轻声吐槽:“搞得我也想哭了。”

然后他听到了一个同样轻的声音:“那就哭好了啊。”
他感到全身的血液一霎时凝固。

那声音曾经陪伴了他很多年,最终在一个秋天因为一场人祸而渺无音讯。
这是他曾经最熟悉的声音。
最熟悉的。
曾经。


6.

韩文清因为路远所以最后一个到达,他到时只剩下了张新杰和叶修两人。
场面很奇特,就是张新杰正嘶声裂肺满脸通红地吼着跑马的汉子,叶修在配合着鼓掌的那种。

什么玩意儿。
韩文清只觉额上青筋跳了跳,和叶修道了声谢后正准备和张新杰一起离开,却被叶修叫住了。
“有什么事吗?”
叶修难得迟疑:“你说,世界上,有鬼吗?”
嗯?
韩文清拧起眉毛:“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还是帮你叫人?”
“没,没什么,我开个玩笑。”叶修连忙否认。
“那你注意点,早点回去。”韩文清神色是罕见的关切。
“行,我也走了。”


7.
叶修慢吞吞地穿上外套,在门口时停顿片刻:“我要走了,你……来吗?”那声音里是无法克制的渴望。
没有回应。
叶修僵硬着转身离去,努力思考着自己是不是真的也跟那群疯子一样喝高了时,一个吻轻轻落在他的嘴角:“再见啦,阿修。”


8.
叶修疯了一样奔到那个冰冷的石碑前,少年还是浅浅的笑着,温柔的注视着狼狈的男人。
就像看着他唯一的光,他的三月春阳。


9.
叶修也曾经在深夜痛哭。
“苏沐秋,你就这样不吭一声的走了……”

于是很多年后的今天,他等到了这声来自故人的道别。


END


我是亲妈,我本来只想写甜甜甜的。
实不相瞒,是手先动的手。

评论(36)
热度(5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小臻 | Powered by LOFTER